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技能:让生活更美好---职教活动周机电学院活动纪实

5月25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职教活动周开幕式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活动期间我院积极配合学院安排,组织展品到咸阳市大秦剧院进行机械加工产品及3D打印技术技能展示,同时安排在学院体育馆进行技能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精湛的加工技艺。



   

根据职教活动周“职业教育一堂课”家长体验活动专项安排,机电学院安排我院王宇璐博士向全院师生家长进行了精彩的课堂展示,使职教精神深入师生家长内心,感受工匠精神。

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展示了咸阳职院机电学院师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过硬的实践技能,营造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发挥了职业教育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