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电(技师)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机电(技师)学院组织师生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机电(技师)学院   陈祥芬/文   刘小英/图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机电(技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在教学楼201集中观看实况直播,有课教师和学生晚自习在教室观看了实况回播。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党员们对着屏幕向庄严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跟唱国歌。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100步的齐步正步走,步步坚定有力!“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心情激情昂扬,有感而发。“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9个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论述,是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讲话的核心部分。作为一名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攻坚克难,永不懈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这个伟大时代的答卷。”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作为学生党员,我将牢记自己的使命,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艰苦奋斗,与时俱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祝我们伟大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昌盛。”学生赵帅帅说。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