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风采 >> 正文

学院副院长芮红亚到机电学院 参加“技能成才,强国有我”学生座谈会


机电学院    张战柱

 

11月28日,机电学院在教学楼召开“技能成才,强国有我”学风建设月活动座谈会,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芮红亚到包抓班级参加座谈,并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专题报告。机电学院院长李锁牢主持座谈会。

 

芮院长从锤炼品德修为、让青春焕发绚丽光彩,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强化自我学习、不断提高学习能力,模范践行“勤学苦练、励志成才”学风,弘扬工匠精神、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等五个方面和学生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不但说出了心中困惑已久的就业问题,还对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就业等作出了详细的规划。

最后,芮院长希望同学们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做新时代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日期:2023年12月01日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