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风采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动员会


10月30日,机电学院在院务楼201多功能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岗位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机电学院院长李锁牢、副院长金莹、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实习指导教师、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太君主持。


 

会上,副院长金莹安排了2024届学生岗位实习工作;教学办公室、学生发展办公室负责人分别解读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工学运APP管理平台APP使用要求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岗位实习协议》《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机电学院2024届自主岗位实习学生安全协议书》填写要求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专升本考试》《用人单位交纳五险一金》有关政策规定;宣读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岗位实习纪律》;安排了2024届学生离校前和赴用人单位参加岗位实习就业有关工作;2024届岗位实习学生代表、专升本学生代表作了精彩的表态发言。

李锁牢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要明确要求,认真践行;三要珍惜岗位和平台,确保安全稳定。

刘太君书记总结强调,希望同学们一要认清就业形势,珍惜就业机遇;二要践行责任担当,做最美最强的自己;三要实干成就梦想,奋斗赢得未来。

日期:2023年11月01日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