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风采 >> 正文

机电学院赴咸阳勃力模具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机电学院赴咸阳勃力模具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机电学院    韩旭昭

7月1日下午,机电学院院长李锁牢一行三人赴咸阳勃力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对接校企合作及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勃力模具董斌儒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研发、生产、制造及校企合作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公司机加车间、装配车间以及七工位自动化生产线。李锁牢院长就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学生就业、顶岗实习、暑期实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勃力模具董斌儒总经理对机电学院近年来的发展高度认同,对我院办学条件、科研力量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后续在科研、学生就业、师资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通过文体联谊、学生实习、教师实践等多种方式增进了解,实现校企互利共赢。

咸阳勃力模具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咸阳勃力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咸阳装备制造产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航空航天领域叶片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叶片制造企业提供成型模具及加工、检测用工装、测具等产品设计开发、制造加工和技术服务的科技导向型企业。2013年被咸阳市授予“叶片成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咸阳市叶片成型技术创新团队”,2018年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被陕西省产品质量中心授予“陕西省AAA级信誉单位”。

日期:2021年07月02日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