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风采 >> 正文

咸阳职院与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产教融合合作签约仪式

咸阳职院与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

举行校企产教融合合作签约仪式

机电(技师)学院    陈祥芬

6月10日,咸阳职院与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产教融合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王辉与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勇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并就合作有关事宜进行座谈。

王辉就学院的历史沿革、区域优势、基础建设、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实训投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希望今后双方不断加强合作交流,推进产教融合,并就今后联合办学提出建议:一是进一步密切合作,建设校企命运共同体。二是总结合作经验,完善推广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三是进一步强深度合作,共同开创双赢的良好局面。

江勇介绍了企业概况,表达了与学院热切合作的意向,并对“亚德客班”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据悉,亚德客国际集团1988年创立于台湾,下辖宁波﹑广东佛山、台南3大生产基地。专业从事气动控制元件﹑气动执行元件、气源处理元件﹑气动辅助元件的生产和销售。产品畅销中国、东南亚、欧美等国家和地区,系全球知名专业气动器材供货商/生产商。

2013年起我院与该公司建设校企合作关系,目前就业学生年薪待遇十万元以上。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