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电风采 >> 正文

机电(技师)学院召开“大国工匠”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机电(技师)学院召开“大国工匠”进校园专题报告会

机电(技师)学院 陈祥芬

为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学习时代楷模,6月2日下午,机电(技师)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弘扬工匠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大国工匠进校园专题报告会,邀请陕西法士特集团公司首席技能培训师兼公司首席技师张超为全体师生做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李锁牢院长主持。


会上,张超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从公司及个人成长、技术创新成果展示、智能制造背景和必要性、法士特智能制造介绍、智能制造趋势下人才培养要求五个方面做了交流分享,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对学生发展和机电学院专业建设启发和帮助很大,受益匪浅。

会后,李锁牢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全体师生以张超老师为榜样,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学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践行“精讲多练、言传身教”的教风和“勤学苦练、砺志成才”的学风,不断超越自我,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