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管理 >> 正文

机电(技师)学院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机电(技师)学院

召开2021年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机电(技师)学院 崔慧娟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5月18日,机电(技师)学院在院务楼610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由李锁牢院长主持,邀请企业和兄弟院校的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证会采取“专业汇报+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各教研室主任人围绕“专业定位”、“课程体系设置”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企业和兄弟院校专家结合专业岗位需求,分别从职业面向和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对机电一体化技术等六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论证会,进一步梳理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的问题与经验,有利于巩固我院专业建设取得的成果,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0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