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篮球比赛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篮球比赛

机电(技师)学院   刘雯

机电学院于5月11日至6月3日举办了第一届篮球比赛。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锻炼身体和意志,注重自身各种才能的挖掘、培养和展示,同时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的升华,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一笔灿烂的财富。因此,我院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致力打造出一场属于广大同学们自己的篮球盛宴。

本次比赛分为三次阶段:预选赛、初赛、决赛预选赛:每队设领队一名,比赛前一周各领队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队伍。比赛采取淘汰制,上下半场结束后,得分高者胜出。初赛:预选赛全部结束后1天,由获胜队伍领队进行第二次抽签,来决定比赛队伍。比赛采取淘汰制,上下半场结束后,得分高者胜出。决赛:比赛采取回合制,由最后3个队伍的领队进行抽签,决定比赛先后顺序,上下半场结束后,得分高者得1分。比赛结束后,按分数排名,决定冠亚季军。注:下半场结束后,比分相同时,进行3分钟加时赛。

比赛精彩瞬间

 

颁奖阶段

 

 

 

本次篮球赛参赛的各位运动员都是学院篮球运动的佼佼者,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通过这次篮球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广大同学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作风,几场比赛,所有运动员都表现了顽强的作风,同学们打出了直正的风格,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素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

感谢各位球员

每一次扣人心弦的传球

都绽放着青春的激情

每一次振奋人心的跳跃

都闪烁着坚定的情怀

无论结果如何

诠释的都是对篮球的热爱

每一滴汗水

都是看得见的精彩

从这里起步

向梦想投篮

愿我们来年再会

让明月照亮未来!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