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机电(技师)学院组织开展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机电(技师)学院组织开展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形成以廉为荣、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5月12日下午,机电(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太君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正廉洁做表率》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刘太君书记从“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员干部要算好人生‘七笔账’”“保持政治本色,清正廉洁做表率”三个方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身边典型警示案例,以案施教、以案明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自省自警、知止知戒,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此次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内涵丰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落到实处,讲党性、重品性、作表率,不断加强个人党性修养,发挥廉洁自律榜样、标杆、引领作用,以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党风廉政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环境,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