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机电(技师)学院、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机电(技师)学院    陈祥芬


为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党员干部队伍,617,机电(技师)学院和小学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渭南市华州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和讲解,大家集体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和指挥部旧址,认真仔细聆听了渭华起义的历史及革命历程,通过一张张、一件件珍贵的图片资料和革命文物,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在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中前赴后继,奋勇抗敌的斗争精神和坚定信念。

 


参观完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5D4CA

 

随后,大家拾阶而上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行礼。接着,集体绕行、共同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深刻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始末以及对革命武装斗争和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建立产生的深远意义。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各自的政治优势和专业专长,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3年06月25日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