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总支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机电学院召开总支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1日,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第二督导组组长王晓辉一行3人到会指导工作。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刘太君主持会议。

 

会上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锁牢代表党总支班子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总支书记刘太君代表总支班子进行全面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就总支班子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总支班子成员聚焦“六个带头”,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督导组组长王晓辉表示,机电学院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王晓辉代表第二督导组向机电学院党总支班子提出四点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不懈抓学习,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三要紧盯问题抓整改,深化拓展会议成果;四要凝心聚力谋,攻坚克难,推动机电学院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太君代表党总支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督导组对机电学院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精心指导,我们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贯彻院党委二届五次会议精神,聚焦“双高”建设,同心同力,埋头实干,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机电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升职本、建名校”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日期:2023年03月07日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