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机电(技师)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机电(技师)学院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机电(技师)学院    陈祥芬

95日,机电(技师)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113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太君主持,机电(技师)学院全体党员、管理干部、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咸阳职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下政>第四卷宣讲工作的通知》;党总支委员、综合办主任陈祥芬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等4个专题内容。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锁牢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着许多干事创业的成功经验和科学方法,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宣讲与学院党建工作、“双高”建设任务、疫情防控等相结合,围绕学院重点工作,着力突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扎实推进机电学院工作上水平、提层次。

刘太君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一个持续深化的过程。要全方位推动学习宣传,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各支部精心组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开展面全体师生的宣讲活动,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