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机电学院举办第十九期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开班典礼

5月7日,机电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在图书馆仪祉堂举行了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太君,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李锁牢,67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2019、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机电学院学发办副主任刘雯主持。

开班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首先由刘太君书记致辞,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明确培训意义,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要程序,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质的必然需要;二是要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身修养,坚持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认真听讲,积极思考,认真记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刘雯老师宣读了培训计划。

学生代表吕思文同学发言,她表示,全体学员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不虚度、不应付、不止步,真正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

最后李锁牢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和入党动机;二是希望全体学员投入最大的热情和精力,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三是希望全体学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要求,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良好的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思政部魏瑞华教授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的首次培训专题报告。

日期:2021年05月11日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