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24-25日,机电(技师)学院党总支、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和仪祉农林学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先后在黄龙县中峰产业园、瓦子街战役烈士陵园、永丰战役革命烈士陵园和杨虎城将军纪念馆进行,通过现场参观、体验教学、现场点评、观看影视资料等多种形式,让党员在行走中了解历史、在聆听中激起共鸣,在体验中坚定信念,深刻感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内心深处受到震撼,思想上得到洗礼,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贡献和我们党在国家解放和建设过程中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和磅礴力量。大家表示,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们的意志,坚定正确的方向和绝对忠诚的品格,立足本质,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