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机电(技师)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月19日,机电(技师)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113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机电(技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太君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副院长金莹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长李锁牢领学了《咸阳职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综合办主任陈祥芬带领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并安排了机电(技师)学院党总支2021年度党建工作计划。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太君传达了院党委刘聪博书记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要精心安排,圆满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要将学习党史与日常工作结合进来,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