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体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机电学院通过多种形式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26160016.jpg

首先,陈祥芬主任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接着由金莹副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2616002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2616003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26160043.jpg

会议最后一项由党总支书记刘太君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也为我们青年一代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提供了广阔空间,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充分认识学习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来,立足本职,立足课堂,学习宣传贯彻精神,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自觉践行,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后,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听了这场宣讲报告会,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情况及全会精神,获益匪浅,深受启发,倍受鼓舞。同时,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作为高校教师,要充分运用好思政课堂主渠道、主阵地,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工作。

日期:2020年11月14日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