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机电(技师)学院、民族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国七十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10月17日下午,机电(技师)学院、民族艺术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机电(技师)学院、民族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2019级全体学生和2018级班团干部、学生会团总支干部参加。报告会由西北文学研究院院长、西北文学杂志社社长、党支部书记高鸿主讲,机电(技师)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太君主持。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274310038\Image\Group\IJ3VB63L4)EY3ZXX(``]@NY.jpg

高鸿书记以《回望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为题,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取得的全方位成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给我们的历史启示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的辉煌成就等四个方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坚守初心和使命,从中华民族的独立、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到进入新时代的走过奋斗历程和取得的光辉成就;结合学院实际,讲述了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咸职人如何克服重重困难,咸阳职院如何不断发展壮大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希望全体师生以史为鉴,坚守初心,不管在任何困难面前,都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早日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021112014.jpg

最后,刘太君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二是全体青年学生要好好学习,学知识、强技能,为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强的基础;三是全体党员同志要积极践行入党誓言,恪尽职守、做好典型和表率,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内容充实,深受教育和启发,今后一定恪尽职守,加强学习,勤勉工作,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日期:2019年10月21日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