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机电(技师)学院   刘雯

5月31日下午,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审议常佳乐等19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党支部共有党员10名,实到会党员10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7人,到会人数符合规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太君、院长李锁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发展对象联系人、发展对象出席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刘雯主持。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常佳乐等19名同志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介绍了个人履历、政治表现等。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其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和态度。刘雯老师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审查情况,并提出了意见。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19名同志符合预备党员标准。最终,经有表决权的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常佳乐等19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支部将按照程序报上级党总支审批。

会后,党总支书记刘太君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初期50人发展到现在突破9000万党员,充分彰显了党具有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各位党员尤其是新发展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强化理论学习,践行初心使命,着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个人履历、政治表现等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