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管理团队 >> 正文

祝贺!机电学院辅导员在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祝贺!机电学院辅导员在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5月12日-5月25日,经过为期半个月的激烈角逐,我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机电学院辅导员刘林芝以优异成绩斩获大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本着“检验队伍、促进交流、以赛带练、以赛代训、学习提高”的赛事目标,全力锻炼,提高辅导员的职业能力。为充分检验我院辅导员的职业素质和能力,实现各项预定赛事目标,学生处参照省赛要求将比赛设计为“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三个比赛环节。

比赛中,辅导员刘林芝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从来自各二级院部选拔、推荐的1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她以自己的优异表现表明机电学院辅导员队伍是一支团结、进取、有活力、有担当且具备较高职业素质能力的队伍。

机电学院将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不断完善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素养提升搭建平台,着力打造一直政治思想坚定、职业精神饱满、职业素养过硬的辅导员队伍。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