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召开实训室安全工作会议

机电学院      陈祥芬

为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训室安全责任,平稳有序推进本学期实训教学工作。10月8日下午,在机电学院实训中心210办公室,召开了实训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金莹副院长主持,实训中心主任韩明刚、全体实训指导老师及实训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电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韩明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机电(技师)学院实训期间发生学生意外受伤事故的通报》文件,并对实训过程监管、学生管理、安全隐患排查进行了详细安排。

金莹副院长强调所有实训人员要从本次发生的安全责任事故中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负起安全责任,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强化学习,充分认识到实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习各项实训室管理规章制度;压实责任,强化管理,做到有人管、有人问、有人做;全面排查,系统防范,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遇到问题能够及时解决。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耐心细致,严谨认真,抓好安全防线,牢牢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思想!以主人翁精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日期:2023年10月09日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