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机电学院多措并举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机电学院  刘雯

为落实咸阳职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文件精神,结合实际,2023年8月1日—8月22日,机电学院院长李锁牢、党总支书记刘太君带领教学办公室、学生发展办公室相关人员分别深入省内西安三星半导体有限公司、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精雕精密机械工程有限公司、西安三航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咸阳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煤化集团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陕西鑫义煤化科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省外内蒙古宝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尔集团、芜湖固盛镁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无锡深南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亚德客自动化工业有限公司、华润润安(重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用人单位,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访企拓岗工作小组与企业负责人、就业毕业生合影


参观考察企业生产车间


访企拓岗工作小组与企业负责人、就业毕业生座谈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交流、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了毕业生从事的工作岗位、薪酬待遇、晋升通道、社会保障、食宿环境、就业质量满意度等情况和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工作能力、综合素质、工作实绩等方面的满意度以及对学院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校企深度合作等情况,为助力实现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了扎实的根基。

8月7日-9月5日,机电学院举办了西安三航动力有限公司、三星(西安)环新电池动力有限公司、西安法士特集团公司三场校园双选会,共计安置2023届毕业生、2024届实习学生50余人。


校园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年09月13日 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