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暨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


机电学院   张燕雯

5月23日,机电学院在院务楼201多功能厅举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和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暨2024届“隆基”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组件中心招聘总监刘艳超等领导、咸阳职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罗联合以及机电学院院长李锁牢、各部门负责人、学徒制班全体学生参加开班仪式。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太君主持会议。

      

                                     

会上,机电学院李锁牢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刘艳超、咸阳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藏垒、路欢和咸阳职院就业处处长罗联合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授牌;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组件中心校招经理刘永霞介绍企业概况、“隆基”现代学徒制班人才培养方案;2024届“隆基”学徒制班学生代表白乐作了精彩的表态发言;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组件中心招聘总监刘艳超作了讲话,对“隆基”现代学徒制班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

 

 

 

咸阳职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罗联合在讲话中表示,祝贺机电学院“隆基”现代学徒制班顺利开班,同时感谢机电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也期望企业培训师精心组织教学过程,培养现代学徒班特色,最后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用自己的匠心打造自己的梦想,成就自己的未来。

日期:2023年05月31日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