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SCC人才深耕订单班”培训会

机电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SCC人才深耕订单班”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校企协同育人,促进学生高质量发展与就业,4月15至16日,机电学院邀请无锡深南电路有限公司企业教师,成功为“SCC人才深耕订单班”全体学生举办了第一期培训会。

培训分为“团建活动”和“职业生涯规划”两个阶段。

第一天,由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王源带领学生开展了系列团建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团队精神、沟通技巧、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互动和现场讲解,提升了学生们对企业的认知和认同。

第二天,由高级主管徐文叶为学生讲授了职业生涯规划,包括DISC职业性格测试及解析、逻辑思维训练择业观,观看了视频《梦想远征》,深度解析了深南电路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屋型图,让学生们对自身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对加入深南公司有了更强信心。

参训学生反映两位企业导师讲解生动,内容充实,培训内容紧扣深南公司企业文化主题,培训效果较好,同学们收获颇丰。此次培训会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学生对深南电路有限公司的了解,也为今后机电学院与深南公司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08:40